是个小号。
由于掉了个不怎么可能出塑料小人来满足我买买买小人的欲望的坑所以我要自给自足奋发图强生啖腿肉!!
本撸用来记录一个前·四流画废点开新技能点之后努力成为三流手工艺人的进阶历程【
目前欠债无数,努力填坑的同时心思活络
请别在意我的背景!!!请别在意我的背景!!!请别在意我的背景!!!【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因为烤箱太迷你所以捏啥都很迷你……其实我也有一个捏1/8的梦想啊!

一看到设定就没忍住,捏了 @存图用 太太荣耀周边部的大漠孤烟,我真是该大的捏不大该小的又捏不小,作为防尘塞他真的太大了〒▽〒第二次捏人类依然这么糙(。po主拍照手不抖会死,对焦准了也会死(烤出来的色差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色感已死_ノ乙(、ン、)_




插上手机之后真的好大_(:з」∠)_


忘了照背面……随便放张能看到的吧……也就抖了点(



评论(3)
热度(57)

© 我太帅了怎么办 | Powered by LOFTER